星热点:产科男医生钱蕾扮演者 王思雅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1:2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产科男医生钱蕾扮演者 王思雅个人资料介绍 王思雅,艺名王岩(Rebecca,1981年1月22日一)内地着名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如2010年在《当婆婆遇上妈》中扮演多事大姑-陈大芸;

产科男医生钱蕾扮演者 王思雅个人资料介绍

   王思雅,艺名王岩(Rebecca,1981年1月22日一)内地着名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如2010年在《当婆婆遇上妈》中扮演多事大姑-陈大芸;2011年电影《毒战》中的杜琪峰亦有精彩的表演演出;2007年小说改编的恐怖惊悚电影《信箱》中与“亚洲性感天后”安雅,“小范冰冰”熊乃瑾,三女各有特色。

  2004年,出演赵薇新专辑《飘》主打歌曲《一直下雨的星期天》MV女主角。

产科男医生钱蕾扮演者 王思雅个人资料介绍

 

  2006年的高考开始时。看着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生们,王岩感慨万千。因为她曾经和这些莘莘学子们一样面对未来彷徨过,为了理想拼搏过。签约于华谊兄弟的王岩,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算起来,和陆毅、佟大为他们还是校友。谈到高考时,王思雅是这么说的:“我报考上海戏剧学院家里本来并不同意,最开始我是偷偷地考的。因为我是省重点中学的学生,成绩还不错,所以家里边希望我向着对应的大学冲刺,而不是上戏这样一般人很少涉及的艺术类大学。其实参不参加考试,我是非常犹豫的,我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表演着一行。但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挑战的人,所以我就背着家里去报了名。记得考试那三天,我是逃学去考试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在那些腿能踢到脑门,腰说下就下的人尖儿当中,我的表现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也许是因为没有压力吧。就这样初试、复试、还有让我兴奋了一夜的三试,最后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妈妈比我还兴奋,我想她是为我而感到欣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