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诺一再上热搜粉丝大赞,诺一雪梨是什么意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7:4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播以来,诺一在每次节目播出后都上热搜榜,每周六上热搜的精准度已经毋庸置疑了。而在今天连带上榜的还有一个诺一雪梨的话题,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诺一再上热搜粉丝大赞,诺一雪梨是什么意思

  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播出以来,节目中的萌娃们都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每一期节目播出以后,实力派男演员刘烨的儿子刘诺一必定上热搜,而诺一上热搜的精准度也成了毋庸置疑的事情。为本季度粉丝们呼声最高的一个孩子,他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也是给观众带来惊喜连连尤其是有一期节目因为有了妹妹霓娜的加入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霸道妹控”的小诺一,也是各种暖心。

 诺一再上热搜粉丝大赞,诺一雪梨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诺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