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沙溢回应郭德纲事件:开玩笑要懂得把握尺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6:5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期大牌驾到现身横店,录制“中国好莱坞式模范夫妻”——沙溢、胡可。近来沙溢带着安吉参加真人秀,吸引了不少目光。安吉可爱的模样、鬼马的性格和一嘴东北味儿,金句不断,迷妹亲切称呼“东北宋仲基”。节目中沙溢洋溢着幸福大呼儿子粉丝比自己多多了,还爆出安吉超爱考拉。拍摄《如懿传》的胡可称这不是宫斗是真爱,必火过《甄嬛》

 沙溢回应<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事件:开玩笑要懂得把握尺度

  东北宋仲基拍杂志再曝金句

  自从《爸爸去哪儿4》开播以来,沙溢和胡可的大儿子“东北宋钟基”安吉就备受关注,小小年纪的他操着一口纯正的东北口音。时时说出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段子笑话。从小就是金句连篇,小小年纪就是段子手!

 沙溢回应郭德纲事件:开玩笑要懂得把握尺度

  看段子能分分钟脑补出安吉迷人的东北口音,妈妈胡可说有一次带安吉去影棚拍摄,小安吉就一直哭,胡可安慰他不要哭了宝贝,加油工作,笑一笑开心一点,结束就可以回家了,他说了一句特别经典的话“我都哭了还怎么能笑呢?”惹得众人捧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