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晟铭甘婷婷什么关系 何晟铭甘婷婷在一起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9 16:4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何晟铭甘婷婷一起合作了几部戏。戏中,两人都是扮演情侣。而在一起七夕晚会上,何晟铭竟然当场向甘婷婷表白。那么何晟铭甘婷婷到底是什么关系?两人有没有在一起?

  安徽卫视七夕晚会 何晟铭大胆向甘婷婷示爱

甘婷婷何晟铭出席七夕晚会

甘婷婷何晟铭出席七夕晚会

  古装剧小生何晟铭在《美人心计》《宫锁心玉》等大戏后正当红,此次出席安徽卫视七夕晚会,和在新《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共同出席,两人身为新晋人气演员,本在一众亚洲明星云集之中不够抢眼,但何晟铭却“心机”上演求爱戏,让甘婷婷现场Hold不住!

  何晟铭大呼“你是我老婆”,惨遭甘婷婷羞红脸满场追打

甘婷婷何晟铭打情骂俏

甘婷婷何晟铭打情骂俏

  何晟铭与甘婷婷搭档上台,何晟铭自述自己很高兴,因为和身边的这一位共同出席”,甘婷婷一时摸不着头脑反问“为什么”,却未料何晟铭突然大声说出“因为站在我身边的是我老婆”。这番告白让主持人一时没有接住只得再问一遍,何晟铭更提高音调高呼,“这是我太太”,并第三次重复“甘婷婷是我女朋友”。此番高调告白让现场嘉宾和粉丝们猜测云云,甘婷婷也被这突发状况闹到满脸羞红,满场追打何晟铭。

何晟铭调戏甘婷婷

何晟铭调戏甘婷婷

  不知是否因为在《藏心术》和《被遗弃的秘密》中,何晟铭与甘婷婷两度饰演夫妻档而入戏太深,还是因为去年高调公布恋情的贾乃亮刚刚登台让何晟铭有了灵感,要知道去年贾乃亮也是未和李小璐商量而临时决定,那番勇气之举至今仍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粉丝齐呼Hold不住,“被爷调戏的心脏失控”!

甘婷婷追赶何晟铭

甘婷婷追赶何晟铭

  何晟铭的惊人告白也让不少粉丝自称“心脏失控”,在现场观看的粉丝用微博直播之后,贴吧等地一时爆棚,“老叮当的沈小洁”说“何晟铭是和甘婷婷公开恋情了么?这么劲爆?”“不懂的丶时光”说“爷很顽皮,一上来就说甘婷婷是他老婆,贴吧里有些孩子慌了,纷纷齐问爷到底结婚了没有。”何晟铭的这次“心机炒作”真是让人心脏失控,感觉是赶上了七夕那爱情的热潮,粉丝“鹊桥丶云开”更表示,“如果是真的,我们也能Hold的住!”

  何晟铭携“爱妻”穿越走红毯 遭甘婷婷放电显害羞

甘婷婷何晟铭牵手

甘婷婷何晟铭牵手

  昨晚,由某杂志主办的100期盛典嘉年华在京举行。来自包括何晟铭、甘婷婷、韩庚等在内的众多大腕悉数到场,可谓星光璀璨。

  携手甘婷婷红毯穿越

甘婷婷何晟铭爱意满满

甘婷婷何晟铭爱意满满

  何晟铭受邀盛装出席了此次活动。有意思的是,何晟铭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主办方安排,再次与曾经“戏中的妻子”甘婷婷携手同走红毯。这让他又惊又喜,见到老担当的何晟铭与甘婷婷相谈甚欢。据了解,有不少在场观众看到此景,都频频发出感叹说,刚刚摘得金鹰奖的“四爷”何晟铭又携“爱妻”穿越了。

  何晟铭遭放电显害羞

甘婷婷何晟铭情侣档

甘婷婷何晟铭情侣档

  当晚,细心的观众还发现,甘婷婷在红毯时,不时地望向何晟铭,好似在向其放电,而一旁的何晟铭却自始至终都不敢正视甘婷婷,貌似还有些害羞。这一幕,也不禁让观众猜测,两人是至今还深陷剧情,无法自拔么?据悉,由何晟铭主演的电视剧《婚前协议》正在北京热拍,而何晟铭自己的婚姻大事,也成为当下粉丝和热心观众议论的焦点。

  甘婷婷镂空装携何晟铭走红毯 尽显性感曼妙身姿

甘婷婷何晟铭出席活动

甘婷婷何晟铭出席活动

  昨日,时尚传媒集团旗下高端男性杂志《男人装》在北京798隆重举行创刊100期特别活动。当晚,国内知名女星甘婷婷与何晟铭一同亮相红毯,身穿一件裸色绣花鱼尾长裙,曼妙的好身材抹煞不少记者的快门。

  此次《男人装》100期活动以冒险嘉年华为主题。本次活动众星云集,邀请到许多各界精英们前来助阵。近日,陆续在各类时尚盛典中频频亮相的女星甘婷婷,成为时尚派对的新宠儿。采访时甘婷婷表示:《男人装》100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曾经也有拍摄过《男人装》被更多的读者关注,希望未来100期可以更精彩,也期待和《男人装》继续的合作。工作满档的她还介绍,目前正和吴奇隆拍摄《向着胜利前进》,也即将为新剧《向着炮火前进》进行全国巡回的宣传活动。

  《藏心术》婚宴迎新人 甘婷婷何晟铭剧组完婚

甘婷婷何晟铭大婚

甘婷婷何晟铭大婚

  由甘婷婷、蒋梦婕、何晟铭、乔振宇等新生代演员参与演出的年代大戏《藏心术》,正在横店进行最后的拍摄。甘婷婷、何晟铭剧组完婚。

  《藏心术》拍婚宴大戏 甘婷婷何晟铭“口不对心”

甘婷婷举枪

甘婷婷举枪

  正在横店拍摄的电视剧《藏心术》即将杀青,各类大场面戏的相继开拍,《藏心术》主打:悬疑、厚黑、心机、情仇。而在近日赶拍的一场甘婷婷和何晟铭婚宴大戏时候,场面上也不缺华丽、唯美的元素在中间,从演员的服装造型和背景的搭配都可以说剧组对每一场戏精心设计和艺术视觉上完美要求。

  甘婷婷在《藏心术》中饰演-周玉琴,江南医药世家的大小姐。重情重义,敢爱敢恨都在这个角色中可以完全的体会到。和何晟铭饰演的戴家九少爷戴永成,看似一对让人羡慕的新人摆设婚宴,喜结良缘。可谁又知道,彼此心中都藏着另外一个人。这也是《藏心术》剧情扑朔迷离看点之一。作为金牌编剧于正继《宫》之后的又一部大戏他表示说,这部戏看点相当之多,每场戏都环环相扣,对剧中几位主演也表示了肯定。

  甘婷婷剧中忙“婚事”戏外和工作谈“恋爱”

甘婷婷新娘妆

甘婷婷新娘妆

  《藏心术》已进入拍摄尾声,甘婷婷在戏中尝试了大婚的感觉。甘婷婷表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一直都是在横店剧组度过的,专心主攻在自己的表演上,自己的每一部作品中。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甘婷婷说有假期时间会陪陪家人,如果遇到自己心仪对的人,也会不顾一切去爱一场的女生。目前专心好好的演好没一部戏是最重要的事情。“在《藏心术》这部戏中,周玉琴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多的发挥空间,不光是表面上的表演张力,还是内心里的细腻诠释。都让我演的很过瘾,期待下半年这部精彩好戏能得到更多观众的喜欢。”

  从两人的表现来看,何晟铭甘婷婷只是剧中的情侣。但是何晟铭表白后,甘婷婷一脸害羞的表情,总给人一种两人是情侣的感觉。不过娱乐圈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万一两人真的在一起也说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