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思燕为什么害怕香蕉?霍思燕香蕉渊源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6:3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霍思燕和闺蜜刘芸一同上了《天天向上》,在节目中霍思燕和刘芸在现场也互曝小秘密,与天天兄弟一起讨论“什么事情闺蜜做没问题,男生做却很奇怪”。

 霍思燕为什么害怕香蕉?霍思燕香蕉渊源揭秘

  在日前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国好闺蜜刘芸、霍思燕到了现场,在现场刘芸和霍思燕两人互相爆料小秘密,让现场观众震惊不已。当提及对方最怕的事物时,刘芸直言霍思燕最害怕香蕉,而霍思燕也直言刘芸最怕发胖。二人也笑谈,平日里大家感情非常好,会经常举办一些主题趴,扮演各种cosplay。重点来了霍思燕为什么会害怕香蕉呢,究竟香蕉对她做了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霍思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