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发飙手撕媒体上头条,汪峰《好声音》现场发飙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5:3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汪峰在《好声音》现场发飙的事情英气饿了大家的热议,而汪峰也因为发飙的事情再一次的上了热搜。网友们纷纷调侃,汪峰上个热搜也真是不容易啊!

 汪峰发飙手撕媒体上头条,汪峰《好声音》现场发飙原因揭

  汪峰又要上头条啦!日前,汪峰发飙质疑媒体公正性的事情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而汪峰为什么会对媒体发飙呢?不少网友则表示“是不是汪峰有想要上头条了”,想来汪峰想要上个头条也真是不容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峰好声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