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天爱黑历史揭秘 整容抢角心机婊一个不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08:4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太子妃》让张天爱一飞冲天,从一个默默无闻只能接演配角维持生活的8线女演员一下跃升到2线,巨大的反差让她无所适从,所以,她暴露了很多自己的人品问题。

 张天爱黑历史揭秘  整容抢角心机婊一个不少  张天爱与男友深夜回家被拍,太子妃恋情疑曝光。张天爱因出演《太子妃升职记》一夜爆红,随后张天爱的情史也被扒出,前男友是全员加速中里面的猎人李子峰。张天爱变脸全过程曝光,整容前剧照遭起底还曾与金秀贤合作过。

  又是“周三见”!这一次的主角是去年年底因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而走红的张天爱。太子妃恋情疑曝光,据2月24日全民星探消息,张天爱与一位“多金男”的恋情曝光。

 张天爱黑历史揭秘  整容抢角心机婊一个不少  由于《太子妃升职记》的爆红,“太子妃”张天爱不仅凭借在剧中的各种撩妹手段晋级“国民老公”,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实际上,张天爱不仅与“太子”盛一伦传出绯闻,还有传与前男友李子峰复合。当然,随着张天爱恋情的曝光,以上传闻似乎都被证明为假。

  张天爱和李子峰拍过婚纱照,当时他们是男女朋友,杂志刊出照片时的配文是“童话般的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