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健演唱会花式虐狗晒妻子合照,李健老婆孟小蓓微博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06:4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李建在北京的演唱会顺利举行,现场几乎爆满坐无虚席。而在演唱会的现场李建首次在大家面前秀恩爱晒出了和妻子的合照,上演花式虐狗,

李健演唱会花式虐狗晒妻子合照,李健老婆孟小蓓微博及照片

   日前,李建在北京的演唱会顺利的举行,这是李建时隔三年后再一次的在北京开唱。在演唱会的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场面热烈,而李健也轻松hold住全场。歌迷们系着蓝丝带,高举着蓝色荧光棒,给了音乐诗人一片蓝色的海洋。

  网传李健和妻子小贝壳过着诗一般的生活,而小贝壳却一直很少被曝光。现场,李健难得高调秀出与妻子的合影,上演花式虐狗,甜言蜜语道:“好的婚 姻让人如虎添翼,就像此刻我是一只飞虎。”并对全场的歌迷温柔说情话:“当我老了,我要为你们唱起这首心里的歌。”李健同样表示,希望能和偶像莱昂纳德· 科恩一样,唱到80岁,哪怕最后唱成了男中音、男低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健孟小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