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怀二胎赴美产检 何洁老公赫子铭悉心陪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04:3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超女何洁在微博晒出自己婚戒庆祝和老公赫子铭结婚两周年。近日还有网友曝出何洁赴美产检的照片,曾将超女舞台上的何洁,现在已经要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了!

 何洁怀二胎赴美产检 何洁老公赫子铭悉心陪护

  大家可否还记得那超女舞台上的何洁呢?如今何洁已经快要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了,日前有网友爆料何洁老公赫子铭的悉心陪护下赴美产检,何洁肚子已经圆滚滚,有网友猜测:难道第二胎怀的是双胞胎?不过何洁本人透露还是更想要一个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洁赫子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