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俊凯同进退!王源千玺删《高能2》宣传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9 03:4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tfboys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能少年团》第二季近日开播,没想到首播就引起争议,因为制作方剪辑问题,王俊凯节目中原本善意的举动,被扭曲成不负责任,引起网友不满 ,他的工作室也发怒发表声明反击,而他本人则将宣传节目的发文删除以示抗议,除此之外,TFBOYS两位好兄弟王源及易烊千玺也同步跟进表达不满。

  王俊凯在《高能少年团》中第一集主题为“致敬消防员”,90分钟的节目里他仅有10分钟的画面,而这10分钟里,竟出现将他恶意剪辑成对消防队不尊重的状况,工作室发文表示,针对节目问题已经持续沟通多次,制作单位却没有改善,因此要求官方回应并公开道歉,否则将暂停对后续工作的配合及宣传。

  之后粉丝立刻发现王俊凯将宣传文删除,这是他出道5年来首次删除工作相关发文,态度相当坚定,但其实不只是他,当初节目开播前,为了表达对王俊凯的支持,TFBOYS成员王源及易烊千玺也曾发文号召粉丝收看,现在同步删文,希望电视台能正视错误并修正,不要再发生恶意剪辑的状况。

  节目官方发布道歉声明,坦言在前期宣传上的确存在沟通问题,对王俊凯及其工作室表达歉意,同时针对剪辑人员在影片素材部分,求证、审核不足的状况致歉,强调王俊凯本人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录制,对于因为后制问题导致他形象受损并引发争议,再一次面对错误及道歉,承诺未来会加强监督,避免相关事情再度发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