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长泽雅美惊现皱纹双下巴 网友:瞬间老10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01:2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本女星长泽雅美2007年曾与“岚”二宫和也爆热爱,地下情发展2年后默默分手。不过她2015年曾在节目《岚的大运动会》(VS岚)与对方同台,似乎已经解除不同台禁忌;甚至将在新作品中,与男方团员樱井翔饰演夫妻。

 长泽雅美惊现皱纹双下巴 网友:瞬间老10岁

  她日前再度参加该节目的新春特别节目,比起再次与旧爱同台,更被关注的是瞬老10岁的脸!

 长泽雅美惊现皱纹双下巴 网友:瞬间老10岁

  长泽雅美2017年正式迈入29岁,过去她的脸型虽然总是带点婴儿肥感,却不至于让人觉得过胖或崩坏。不过她近日参加《VS岚》抽鬼牌单元时,却被发现有初老现象,不仅一大笑就挤出双下巴,脸上与眼尾也布满皱纹,彷彿比实际年龄还要再老个10岁,引网友纷纷哀号“女神崩坏”、“雅美是怎么了”、“即将迈入30该保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