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圆圆个人资料 高圆圆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22:2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圆圆着实当得起女神称号,遥想当年的周芷若,飘飘欲仙的出尘气质让人一看就觉得周芷若就该是这样。如今,女神已经三十多岁,也早已嫁为人妇了。

 高圆圆个人资料  高圆圆简介  高圆圆,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

  1996年,高圆圆被广告公司发掘,随后拍摄大量的商业广告,在广告圈中崭露头;

  1997年主演个人的大银幕处女作《爱情麻辣烫》,从此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2003年,凭借古装武侠爱情剧《倚天屠龙记》受到广泛关注;

 高圆圆个人资料  高圆圆简介  2005年,因在剧情片《青红》中饰演女主人公青红入围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06年凭借喜剧动作片《宝贝计划》入围百花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2007年因在爱情电影《男才女貌》中饰演聋哑幼师秦小悠获得第11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