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因出演演员性丑闻 与神同行2耗资十亿韩元重新拍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20:2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为出演演员吴达洙和崔日华的性丑闻事件,所以《与神同行2:因与缘》重新进行了拍摄,第二部最终确定将于8月1日上映,出击夏日剧场。另外,据了解,在下半部作品中,随着子洪(车太铉饰)的退场,其他演员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金东旭、都暻秀及特别出演的李政宰和马东锡等将一起开始新的故事,敬请期待。

《与神同行2》耗资十亿韩元重新拍摄

《与神同行2》耗资十亿韩元重新拍摄

  吴达洙在今年的二月份就被指控性侵,但是大多都是以匿名的方式。吴达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了这一传闻,后来话剧演员严智英接受采访,实名举报吴达洙,吴达洙才最终承认了自己确实做了错事。崔日华比吴达洙承认的更爽快一点,直接通过经纪公司发文承认了自己性侵的事实,并向大众道歉。

《与神同行2》上映

《与神同行2》上映

  虽然这两个演员在第二部中的戏份也不算太重,但是要把这两位演员的镜头剪辑和重拍,还是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甚至是财力。据了解,这次重拍花费了将近十亿韩元。剧组工作人员想必内心也是无比的焦躁,本来这部电影很早就拍好了,到了要上映的时候发生这种事情。

与神同行2

与神同行2

  《与神同行》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漫画,从选角到最终拍摄的完成,花了整整六年的时间,耗费了400亿韩元。在这部电影中,不同地狱有着不同的风貌,运用了水、火、铁、冰、镜、空气、沙7种元素。不仅有火山口和熔岩地貌,还有壮观的瀑布。而该片的导演金容华也并不是百分百的全是特效,为了打造更为真实的视觉效果,动用了韩国最大规模的摄影棚,用600吨土堆出山的模样,再栽种树木铺上草坪打造出山林景观。

  所以这部电影真的倾注了工作人员的心血,因为吴达洙和崔日华要重新拍摄,剧组也是很无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