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宣仪被王一博批评引热议 如何看待王一博批评吴宣仪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19:1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吴宣仪被王一博批评,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相当的关注。有人不明白吴宣仪被王一博批评是怎么回事?当然不同的人对于吴宣仪被王一博批也有不同的看法。那么对于这样的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吴宣仪被王一博批评是怎么回事

吴宣仪被王一博批评是怎么回事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吴宣仪被王一博批评的时候,其实还想相当诚恳的,因为当王一博质问吴宣仪说:“吴宣仪你再干什么,你是第一名,而张楚寒是第48名,那么张楚寒为什么跳的比你好那么多”对于这样的质问,我们从节目中可以看到吴宣仪是虚心接受的。

张楚寒为什么跳的比你好那么多

张楚寒为什么跳的比你好那么多

  在网络上有这样的一组截图是说吴宣仪在被王一博批评之后发飙镜头怎么没有了,对于这样的镜头我们在节目中没有看到节目的播出,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相反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五选一面对王一博的批评是相当谦虚的,当王一博问说要不要换队长的时候,吴宣仪也是回了一个字:“好”。

  面对这样的批评吴宣仪也没有任何的辩解,虽然说吴宣仪的表现确实没有很好,但是其实是有原因的,但是在吴宣仪看来自己没做好就是没做好,但是自己会更加努力的做好。用自己的实力说话,

用自己的实力说话

用自己的实力说话

  对于吴宣仪被王一博批评的事情不同的也有不同的看法,有部分的人认为王一博不应该这样批评吴宣仪,因为其实在节目中吴宣仪的表现跟实力都是相当不错的。所以有人就认为王一博没有这个资格批评吴宣仪。

  也有人对于吴宣仪被王一博批评相当的认可,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做的不好就应该要被指出来,因为只有改进才能更好,所以在很多人看来王一博虽然批评了吴宣仪,但是其实是为了让吴宣仪变得更好。所以说在外面看来王一博虽然严厉但是还是希望练习生们能够少走弯路,这一点还是值得众人点赞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