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润东“八年绯闻女友”曝光,何润东女友Peggy照片及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18:5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何润东迎来了40岁的生日,在之前何润东曾说过在40岁时结婚但日前的生日会上却未见女友的身影。但有网友爆料,何润东和好友一起打球时女友Peggy一直在一旁陪伴。

 何润东“八年绯闻女友”曝光,何润东女友Peggy照片及资料

  早前就有传闻传出何润东有一位谈了八年的“绯闻女友”,但一直以来何润东绯闻女友一直都未出现。而就在日前,何润东与朋友打球庆生,Peggy现身,场边的她深情凝望何润东,但何润东本人称:“Peggy只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而真的只是好朋友吗,好朋友能谈成八年的绯闻女友,以小编看来两人关系可没那么简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润东Pegg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