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圆圆的黑历史 做小三被打上位成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18:4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圆圆一直是许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尤其是周芷若的玉女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不过,有媒体却把高圆圆拉下神坛,爆料出她曾数次做小三破坏别人婚姻。

 高圆圆的黑历史  做小三被打上位成功  高圆圆是娱乐圈女神级别的,不仅戏演的好,也是时间杂志的宠儿,时尚搭配更是学习范本,而女神近日通过微博晒出素颜自拍,感叹自己的拍戏岁月,让网友心疼不已。

 高圆圆的黑历史  做小三被打上位成功  高圆圆在微博晒出美照,并发长文回忆自己曾经拍戏的岁月。她在文中提到,曾经拍戏非常拼命,“没有训练,威亚在身上绕三圈空中翻然后落地”这么危险的动作也敢上。她还提到,曾经拍骑马戏,“马狂奔到镜头前突然刹车,差点从马背上飞出去!”

  她感叹自己年轻时拍戏不懂拍:“现在拍戏就剩怂了,几乎忘了曾经自己还这么拼过。那时年轻,不懂怕。现在岁数大了,也就敢放放做作的自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