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在纽约》杀青 奉献教科书般的吻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8 14:4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在《在纽约》的戏份圆满杀青,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异国创业、在任何考验面前依旧不改初心、砥砺前行的故事,蒋梦婕与李易峰、江疏影共同化身成为怀揣梦想,异国打拼的追梦人。

  在剧中,由她饰演的贾小朵是个爱情至上的女孩,与演员胡宇威饰演的“霸道总裁”展开了一场曲折而甜蜜的恋战。他们在戏里CP感十足,默契配合还受到了导演的称赞,还奉献了“教科书般的吻戏”。据悉,《在纽约》剧组曾到国外拍摄取景,其中有大段英文对白,由于蒋梦婕海外游学的经历,使得她顺利完成了此次极具挑战的表演,一起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