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晓光秋瓷炫恋情公开,秋炫瓷大赞男友最优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7:5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已经有传闻传出秋炫瓷和于晓光两人相恋的消息,但一直以来两人并未公开承认,据了解两人还曾一起合作过多部作品。而在今天秋炫瓷在微博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

于晓光秋瓷炫恋情公开,秋炫瓷大赞男友最优秀

  据消息,今天早上韩国女星秋炫瓷在微博中公开了和男友于晓光的恋情,随后网友们纷纷点赞送上祝福。据了解,秋瓷炫、于晓光曾在电视剧《铁血英雄路》中合作过,对这段恋情,秋瓷炫也幸福地发文:“我感谢中国,给了我实现梦想的机会.,也让我遇到了他。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谢谢你爱我!”对此,网友们纷纷排队为女神送上祝福:“祝福女神啊!”“姐姐一定要幸福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