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被爆与言承旭结伴喝喜酒?林志玲这样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5:5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和言承旭感情纠葛14年,近日微博疯传两人已经复合,更被传今年元旦在言承旭40岁生日领证结婚,但遭到否认。

 被爆与言承旭结伴喝喜酒?林志玲这样回应...

林志玲与刘畊宏一家

  而好友刘畊宏微博晒出的疑似言承旭、林志玲婚宴同桌的照片,更引发网友对两人是否复合的猜测。

 被爆与言承旭结伴喝喜酒?林志玲这样回应...

言承旭与刘畊宏一家

  对此,林志玲助理证实,林和言确实出席同一场婚礼,对于网友臆测,助理笑说:“会不会太小题大作,只是刚好出现在同个场合,不同桌、也没有约好,两人见面也有互相打个招呼。”再次打脸复合传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