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秋瓷炫不照雅原图曝光,秋瓷炫身世狼狈令人咋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3:2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韩国女星秋瓷炫在微博公布与于晓光的恋情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在秋瓷炫将恋情公布后网友们都少不了对其进行深扒,随后秋瓷炫的黑历史被网友们曝出。

 秋瓷炫不照雅原图曝光,秋瓷炫身世狼狈令人咋舌

  今天,韩国女星秋瓷炫在空降热搜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想必不少人对秋瓷炫感到陌生。然并卵,秋瓷炫本就很少在媒体面前出现,而今天秋瓷炫和于晓光却是奇迹般的同时上了热搜。不用多想网友一定知道他们是那啥了,但与以往明星总是被狗仔穷追猛打之下才承认恋情不同的是,韩国女神秋瓷炫却非常主动积极的承认了与于晓光的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秋瓷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