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黄海波关系揭秘 海清黄海波是不是情侣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8 02:3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清黄海波经常出现在荧幕中,两人也经常饰演情侣。面对这种荧幕上的情侣档,大家都在想海清黄海波到底是什么关系,究竟是不是情侣呢?

  黄海波:我的刺让人摘了 最大遗憾是没追到海清

海清黄海波

海清黄海波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新上海滩》到《媳妇的美好时代》,黄海波一路走来花了十年的时间,被大家所认知。正是这兢兢业业的十年让黄海波的心态渐渐平和坦然,曾经的那些“刺”也已经为工作生活所升华,因为理解、因为宽心、因为坦然,用他自己的话说是“我的刺让人给摘了”。

  如果只看了他在之前热播剧里的表演,很多人会觉得这个演员幼稚、痞气。现实中,35岁的黄海波留着胡须,略带深沉。一开口,却是妙语连珠。“幽默是最大的智慧”,听黄海波笑谈戏里戏外,是件很有趣的事。

  名副其实的童星

  最拿手的是演弱智

海清黄海波什么关系

海清黄海波什么关系

  采访黄海波的地点是在一档节目的后台。最近一段日子,他的新剧《永不磨灭的番号》进入宣传期。这部戏主要描述由主角“李大本事”带领的一帮民兵队员为了掩护八路军抗日,全部阵亡的感人故事。记者见到他时,他的眼里布满血丝:“这两天没睡好,都在想电视剧的事。”黄海波的演艺生涯起步很早。调皮好动的他从小被母亲送到了北京电影制片厂表演班学习。12岁时,他在张元导演的电影《妈妈》里饰演弱智儿童冬冬。这部片子在法国、德国的各大电影节上好评如潮,黄海波也成了名副其实的“童星”。

  上完初中,黄海波顺利考进了北京戏曲学校。毕业后,国家分配的文化馆工作没能满足他的演艺梦想,于是,他毅然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并顺利中榜。大学4年,黄海波一直是名认真的学生,但天生外型不出众的他很难像班里其他同学一样得到“一夜成名”的机会。之后的十几年,他从小配角到大配角,从大配角到主角,虽说进步着,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01年,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他饰演的石林一角深入人心。2010年,一部轻松现代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让余味这个懦弱得可爱、骄傲得荒唐的市井小男人形象一下为全国人民所喜爱,“五好丈夫”、“经济适用男”等称号被冠在了扮演者黄海波的头上。他还因此登上了亿万人瞩目的舞台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

  可以说,十年磨一剑的黄海波迎来了事业的黄金期。

  一群马铃薯的故事

  大赚观众的眼泪

黄海波亲吻海清

黄海波亲吻海清

  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里,黄海波形容他扮演的“李大本事”是 “刘邦+诸葛亮”:他长了一张好嘴,能说会道,会鼓舞士气,能让身边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即使是这么个让观众欲罢不能的讨巧角色,当初却不是黄海波自己选择的,“之前,我只想拍点现代戏。一听说红色题材,我脑子里就有个固定套路,觉得千篇一律。后来,是我父亲先看了剧本,再让我仔细看看。我一看就感叹,导演徐纪周太厉害了!然后决定拍。”

  在被称为“红色影视年”的2011年里,徐纪周、黄海波带领着以“李大本事”为首的这支“部队”,从众多的红剧中杀出来,引得众人关注。而他们也认为,其实这就跟电视剧中的信念是一样的:一场场硬仗打下来,最终目的就是为了“正规军”的番号,是为了被认可,这就是这部戏的意义所在。其实剧中的这个内涵,也代表了当下这代人需要的东西:社会的认可。黄海波嘴里的《番号》爷们儿是“一群马铃薯的故事”,他们像马铃薯一样,落地有根,生生从地里长出来,牢牢地扎在那里。虽然《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个悲剧,但剧中用喜剧的方式来表达。这样,悲剧就悲出了力度,悲剧就是将美好的东西撕碎了给人看,然后更深刻地记住而且向往美好。而且黄海波还信誓旦旦地保证:大家看到电视剧的结局,一定会哭出声音。

  最难忘大学的四年 最遗憾没追到海清

海清黄海波时尚大片

海清黄海波时尚大片

  回忆起这30多年的经历,黄海波称最历历在目的还是大学的四年,而老同学海清自然也是最能津津乐道的话题。做为当年作业的老搭档到后来电视剧中的对手戏演员,黄海波夸起海清来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我们相识在1997年,海清那会儿性格像男孩,外号‘豪哥’。开个玩笑,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追到海清!”

  黄海波:我和海清熬了十年才有今天

  今年春晚,“余味”和“毛豆豆”这对因《媳妇的美好时代》而结缘的“夫妻”所表演的小品《美好时代》颇受观众喜爱,荣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二等奖,黄海波在苦熬十年后也终于迎来了演艺事业上的“美好时代”。昨日,东方卫视大型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请来黄海波担任慈善嘉宾,为云南省红河州百福小学的孩子们筹集6万元爱心善款,来改造拥挤简陋的宿舍。在节目录制现场,上海的阿姨妈妈作为“余味”的铁杆粉丝,给予了黄海波高度的热情,现场换物进行的尤为顺利,有些换物团中的阿姨甚至借机推销起了自己的女儿,直夸余味是心目中的完美女婿,弄的黄海波很是“尴尬”。

海清黄海波剧照

海清黄海波剧照

  随着《媳妇的美好时代》一炮而红,春晚的小品大受欢迎,黄海波的演艺事业可谓是迎来了一个“春天”,不过黄海波却表示这是自己奋斗十年的成果。回忆起刚从北影毕业时的艰辛岁月,黄海波透露这是他从未提及过的一段往事,现在已成为勉励自己的精神财富,“刚毕业那会有一个电影来选男主角,电影一共是96场戏,其中男一号的戏份是80场,我都试过了,心想这角色肯定是我的,没想到人让我回去等消息,一等就是一个月,后来一打听人都开拍了”。黄海波坦言自己并非形象上占优势的演员,所以一直都会自我鼓励要努力才能有成绩,“每次看到孙红雷、葛优、姜文,我就会鼓励我自己像他们看齐,我和海清都是努力型的,熬了十年才有今天,人家一部戏,我们可能需要10部戏的时间”。如今出了名,黄海波也总算熬出了头,可没想到第一个“泼冷水”的竟是自己的父亲,“我爸爸是在我顺的时候会给我泼冷水,提醒我说话不要大声,对别人要客气,不要以为观众喜欢你你就牛到不行了”。他还幽默地说让大家不要表扬他春晚的小品好,只是相对于别人的“骂声少”而已,否则过于骄傲可是要挨父亲“批”的。

  对于自己被列为同孙红雷、吴秀波等齐名的“师奶杀手”,黄海波淡然回应到,“这是余味这个角色的魅力,我还是像以前一样说人话、说实话,我就是懂礼貌,不招老人烦”。黄海波自认为生活中的自己和余味的相似度达85%,平时小区里的老人见着他都很喜欢他,但唯一与余味不同的是自己不怎么喜欢母亲张罗的相亲活动,“07到08年是相亲活动最频繁的时期,其实觉得这种活动挺可笑的,尤其每次来的对象都是我的影迷,妈妈还硬是要我留对方号码”。虽然不太热衷于相亲,但黄海波对自己的人生大事还是有规划,并暗示圈内人可能会更合适,“肯定找啊,反正不会违反人类生存发展规律,同个圈子里的可能会更好”。

  有一种友谊,叫海清黄海波

海清黄海波出席活动

海清黄海波出席活动

  近日,金鹰颁奖典礼上,当孙海英提到黄海波时,主持人海清掉下了抑制已久的泪水。荧幕上,他们是余味和毛豆豆,是公认的“国民夫妇”,荧幕下,他们是同班同学,更是患难与共的知己。他曾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没能娶到海清;她则在他患难之时急得落泪。世间有这样一种友情,不似爱情,却胜过爱情。

  海清称不知黄海波赴美结婚 若合作无条件答应

  又到岁末,各类颁奖典礼扎堆,群星汇聚总有话题性。就在12月2号,吴秀波、海清、李易峰、赵寅成、郭敬明、韩寒、甄子丹、陈可辛、田朴珺等人共同出席《时尚先生》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零下七八度的室外温度下,明星们依然坚持走红毯,身穿露背或抹胸的女明星们更是冻得瑟瑟发抖,着实很拼!

  李易峰首谈“经纪风波”:跟大家说抱歉

海清黄海波搂抱

海清黄海波搂抱

  李易峰当天一身黑色西装亮相,虽然室外温度达到零下七八度,但粉丝们依然在红毯粉丝区等候许久。刚刚结束《盗墓笔记》拍摄的李易峰透露,自己马上就将进入《老炮儿》剧组,饰演冯小刚的儿子。他透露,已经与冯小刚见过面,虽然冯导没看过《古剑奇谭》,但却早有耳闻,李易峰还笑称,“冯导一见到我就说,长得还跟我挺像。”

  此外,李易峰还笑称要和冯小刚“日久生情”,“跟他一起拍戏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会努力在他心目中留下好的印象,我希望慢慢来,我们日久生情,以后再有机会能演他的作品。”

  针对之前的换经纪人风波,李易峰首度公开回应,“之前工作人员的事情让大家担心了,在这里也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因为我的工作团队让大家为我这么担心,现在一切都很顺利,新的团队也建立差不多了,磨合得挺开心的。”

  郭敬明否认《小时代4》重拍 称和王思聪不熟

海清黄海波表演

海清黄海波表演

  当天虽然韩寒和郭敬明一同出席颁奖礼,但韩寒却只走了红毯,并未接受采访。郭敬明当天则身穿长款风衣亮相,接受采访时也针对近期的“绯闻”予以回应,他表示陈学冬所说的“互相在乎”,应该是互相关注的意思。而生活中,他与陈学冬合作了四部作品,私下自然经常在一起玩。至于两个人在一起的传闻,郭敬明称“这太像小说了。”

  海清心疼黄海波:听到判决的时候哭了

海清心疼黄海波,心疼到哭了

海清心疼黄海波,心疼到哭了

  跟黄海波情同兄妹:“他是爷们,能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过得去这个坎”

  记者:我们都知道黄海波跟你情同兄妹,他遇到这个坎,你心里一定也很难受吧?

  海清:对,当我听到判决的时候,说实话我哭了,心疼。但我觉得海波是爷们,爷们就能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过得去这个坎。他那个声明我也读了,特别好,知错能改,我们这些好朋友都会支持他。

  黄海波和高圆圆是闺蜜 海清是不可替代的"媳妇"

黄海波

黄海波

  虽说目前还是单身,但围绕在黄海波身边像桃子一样的美女,“还是有那么两三拨的,所以大家别急,我也一直在找着。”演完《咱们结婚吧》后,还有不少网友留言让我和高圆圆在一起,黄海波说特别感谢网友把他和高圆圆“凑对”,不过身为高圆圆的男闺蜜,“这个任务还真难完成,还是祝福高圆圆和赵又廷吧,他们俩太合适了。”

  高圆圆和黄海波之间的故事,无论剧中还是剧外似乎都充满着戏剧色彩。多年前,高圆圆与黄海波在一场“相亲”中相识,“那时圆圆陪她朋友来,没想到相亲对象是我,哈哈。”后来这事没成,高圆圆和黄海波却再次因为《咱们结婚吧》上演“相亲”故事,记者让黄海波比较高圆圆和海清这两位女演员,黄海波不假思索地回答:”桃子公主是我无与伦比的亲爱的,海清是无可替代的媳妇,两人都是和我配合最默契的演员。”

黄海波抱着海清

黄海波抱着海清

  至于演过这么多好老公好男朋友之后,未来能不能成为一个好丈夫,黄海波调皮回答:“要让我未来媳妇评判,我塑造了这么多老公角色,应该是心里有点谱了,知道怎么哄媳妇了。”

  海清黄海波应该只是荧幕上的情侣,现实生活中只是好朋友、好兄妹的关系。其实很多时候,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人,但是和有些人的友情一辈子都无法忘怀。海清黄海波不仅是大学同学,还是工作上的伙伴,两人的深情厚谊应该会一辈子长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