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晓松挺王菲 龚琳娜再炮轰:皇帝的新衣要穿多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2:1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龚琳娜通过微博对王菲走音提出了批评,龚琳娜先生老锣以《明星会过气,艺术会永存》的文章,批王菲不再是努力的歌声。

 高晓松挺王菲 龚琳娜再炮轰:皇帝的新衣要穿多久

  高晓松站出来力挺王菲,老锣直接开炮批评高晓松:“粗俗!”同时,老锣更为吃惊的是,面对王菲个唱不负责的现象,中国音乐界竟然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真话。

  1月5日晚,龚琳娜通过微博炮轰高晓松,写道:“互相吹捧,难说真话,中国乐坛‘皇帝的新衣’要穿多久?”

 高晓松挺王菲 龚琳娜再炮轰:皇帝的新衣要穿多久

  此微博曝光后,迅速引起网友围观和热议,网友的观点两极分化,有网友表示赞同,称:“忠言逆耳,良药苦口。”也有网友质疑龚琳娜夫妇蹭热度,抓着王菲不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