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力宏称不反对女儿进歌坛 但不会让其“靠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22:2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纪录2012年登上北京鸟巢开唱的电影《火力全开3D》即将上映。他受访时谈起筹备过程艰辛,剧本与剪辑就修改上千次。

 王力宏称不反对女儿进歌坛 但不会让其“靠爸”

  而电影穿插他成长故事,片尾他抱2岁大女儿弹琴,展现慈父一面,他表示不反对她未来进歌坛,但不会让她靠爸:“我家座右铭是‘跌倒自己爬起来’,我蛮相信这样的(教育)理念。”

 王力宏称不反对女儿进歌坛 但不会让其“靠爸”

  电影回顾成长谈霸凌

  这部电影不只让观众身历其境,感受演唱会影音震撼,也详述他成长历程,包括青少年时期遭种族歧视霸凌,一度造成阴影。他说:“因为肤色不同,小时候会被挑衅,一对一就打起来,曾经自卑,只好躲进音乐世界里,才不用跟人接触。”后来他靠音乐获白人邻居认同,甚至跟欺负他的同学成为好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