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青年文艺表彰名单完整版,黄晓明陶虹等人榜上有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22:11: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中国青年文艺表彰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在今年的获奖名单中演员黄晓明、冯远征、陶虹等人赫然在列。表彰会上54位获奖者向全国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弘扬“爱国、为民、崇德

 中青年文艺表彰名单完整版,黄晓明陶虹等人榜上有名

  据报道,中国第四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昨日在上海盛大举行。54位青年工作者获得表彰,而在这54“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中演员黄晓明、冯远征、陶虹等人赫然在列。

  “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始于2004年,当年授予20名艺术家“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此后分别在2007年、2011年举办第二、第三届评选,先后有140位艺术家获得该荣誉称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