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若晓溪》收视率暴涨,昆凌饰演“小跟班”网友抱不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21:0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上周开播的校园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受到了大家的热捧,在电视剧开播以后“天王嫂”昆凌也瞬间爆粉。但网友们对昆凌在剧中的角色表示不满,纷纷为其叫屈。

 《明若晓溪》收视率暴涨,昆凌饰演“小跟班”网友抱不平

  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已于上周开始热播,每周星期二、星期三晚上十点准时播出。在《明若晓溪》播出后收视率就直线上升,稳居全国网收视率第一,之后更是突飞猛进,再创佳绩,播出第二天收视率又上涨了0.92个百分点。成为同档期电视剧收视率赢家。

 《明若晓溪》


 《明若晓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