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丹丹曾因赵本山和黄宏反目成仇 退出春晚内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20:3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90年代春晚喜剧类的“当红炸子鸡”是本山大叔,早在《相亲》时,春晚组就有意邀请宋丹丹和赵本山搭档,但宋丹丹当时已怀孕所以错过了。

  从1989年开始宋丹丹就和黄宏搭档上春晚,宋丹丹怀孕那年黄宏又写了剧本叫《超生游击队》,主角正需要一个孕妇。

 宋丹丹曾因赵本山和黄宏反目成仇 退出春晚内幕曝光

  据宋丹丹回忆,当时黄宏打电话邀约,她第一反应是拒绝的,在电话里说,“我演不了,我大着肚子。”黄宏反而说:“要的就是这个,你还省得往里垫枕头了。”然后宋丹丹每天一到排练厅,先把大肚子搁桌上喘喘气儿,气儿喘匀了,还得靠床上歇歇脚。边歇脚边跟黄宏聊天,聊着聊着肚子就饿了,得下楼去吃口饭。

  吃完饭上来又挺困,于是再睡会儿。总之等宋丹丹完成一系列的身体调整,排练的时间也剩不下多少了,逼得黄宏逢人便诉苦:“跟个孕妇合作,那真是太———困难了!”

 宋丹丹曾因赵本山和黄宏反目成仇 退出春晚内幕曝光

  这次《超生游击队》让宋丹丹一夜爆红,中央台的新年晚会从没出现过那么“火”的节目。当时她也是第一次真正地体会到什么叫一夜成名。“当时我们都还不满29岁,他改变了我的命运。”此后,宋丹丹和黄宏成了一对黄金搭档。之后又陆续在春晚合作了《手拉手》《小保姆与小木匠》《婚礼》《秧歌情》和黄宏搭档五上春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