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整容了吗 张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被疑整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7 19:3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很多观众的心目中,张檬是梦中情人。无论是在《夏家三千金》,还是《美人心计》中的装扮,张檬看起来都是女神级的人物。然而近日,有报道称张檬整容,而且还扒出整容前后对比照。大家快来看看,张檬到底有没有整容?

  卫子夫张檬版清纯脸型被疑整容 张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张檬

张檬

  近日,卫子夫王珞丹版造型曝光却遭到网友吐槽,然而卫子夫张檬版清纯脸型被扒出随之被赞为最美卫子夫,可惜人红是非多,网络曝光张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质疑张檬整容导致前后照片长相不一样。那么张檬整容了吗,张檬对整容一事有什么回应呢。

张檬整容前后脸型、眼睛变化

张檬整容前后脸型、眼睛变化

  张檬现在的锥子脸造型的确和刚出道的时候有点不一样,嘴巴和鼻子都差不多,没有很大改变,就是脸变得太小,眼睛似乎也动过,是眼角很翘的桃花眼。

张檬整容前下巴短,整容后下巴长

张檬整容前下巴短,整容后下巴长

  张檬在《夏家三千金》和《美人心计》中的脸型对比,这个张檬整容前后照片太明显了,脸颊可以说加分瘦了,那么下巴长长是怎么回事呢?而且鼻头是更加丰满了。

  张檬整容 新剧变漂亮遭到质疑

张檬整容前后气质对比

张檬整容前后气质对比

  近日,张檬饰演女主角的浪漫都市剧《牵牛的夏天》在湖南卫视完美落幕,张檬在其中饰演的女主角童小夏备受好评,张檬的演技也得到了大众的承认,但是近日有不少网友质疑在《牵牛的夏天》里张檬非常漂亮,是不是因为整容了,这个问题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

张檬整容前长相稍普通,整容后看似女神

张檬整容前长相稍普通,整容后看似女神

  张檬是事业正红火的新生代明星,据知,今年将有多部张檬主演的电视剧登陆全国各大卫视,例如:《天涯明月刀》、《美人无泪》、《我的野蛮女友》等等,目前张檬正和马浚伟、黄少祺、午马等两岸三地影视红星在拍摄一部传奇年代剧《鸳鸯佩》,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事业如此红火,张檬也没有例外地传出了绯闻,很多网友都质疑张檬是不是整容了。

张檬整容前大饼脸

张檬整容前大饼脸

  张檬整容的绯闻其实很久以前就有传闻了,当时张檬在拍摄新《红楼梦》时,就有传闻说当时的导演李少红为了让演员更贴近剧中的人物,而要求全组人员都去整容,对于这个传闻很多人都表示十分吃惊,张檬曾惊讶地连连否认:“导演不可能这么要求我们!她是整个剧组压力最大的人,每天来回在现场跑,费脑子费精力,还要应对各种各样的传闻,太辛苦了。”

张檬整容前后脸型和五官对比

张檬整容前后脸型和五官对比

  近日,张檬整容的绯闻再度流传,不少网友都称张檬的眼睛双眼皮太过深,连闭眼那个疤痕也很明显 ,特别不自然的样子,但也有不少粉丝坚称自己的偶像是天生丽质,没有整容。

  张檬:“整容”对艺人是家常便饭

张檬整容前脸型外扩,整容后秒变瓜子脸

张檬整容前脸型外扩,整容后秒变瓜子脸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年轻的小女生而言。而近日在北京紧张拍摄电视剧《当幸福来敲门》的内地潜力新人张檬,却向记者透露自己在片场“整容”是家常便饭。不过喜欢张檬的朋友们不要担心,因为此“整容”非彼整容也,而是整理妆容——这是张檬每日的“美丽必修课”,手中一面DIY版装饰精美的镜子,就是小妮子张檬创造美丽的秘密武器。

张檬整容前鼻翼宽,整容后鼻翼紧

张檬整容前鼻翼宽,整容后鼻翼紧

  古有花木兰“对镜贴花黄”,在拍片现场张檬也常常是镜不离手,随时随地整理自己的妆容,张檬表示除了女孩子爱美的天性以外,良好的仪态更是一种对他人礼貌的表现。记者留意到张檬的镜子很特别,张檬开心地表示这是买来装饰品自己亲手设计的,还俏皮地说“好看吗?这可是我的专属美丽小魔镜哟,只此一件!”

张檬整容前像村姑,整容后清纯

张檬整容前像村姑,整容后清纯

  虽然北京的天气日渐寒冷,但张檬和香港TVB小生陈浩民一起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却热火朝天地拍摄。这部青春偶像剧不仅剧情结构巧妙,而且风格诙谐幽默,张檬和陈浩民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两人在一个多月的“实战”中早已经默契十足。

张檬整容前长相普通,整容后女神范十足

张檬整容前长相普通,整容后女神范十足

张檬整容前旧照

张檬整容前旧照

张檬整容前婴儿肥

张檬整容前婴儿肥

张檬整容前亲和力强

张檬整容前亲和力强

张檬整容后瓜子脸、尖下巴可以扎死人

张檬整容后瓜子脸、尖下巴可以扎死人

  从张檬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差距是存在的。但是说实话,和一些大整的明星相比较,张檬整容不太明显。从风度男人小编的角度来说,张檬有没有整容,真相很难判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