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摩天伦巡演10月24日登陆丽水 门票以抢购为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8:5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期,周杰伦真是有够忙的,升级为人父,人夫加上好声音的录制,进而近期又筹办演唱会,据了解周杰伦摩天伦巡演10月24日登陆丽水门票以抢购为主,究竟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周杰伦摩天伦巡演10月24日登陆丽水 门票以抢购为主

  近期的周杰伦真是忙得不可开交,近日周杰伦也连连上热搜,一边是在《中国好声音》当导师的忙碌,一边是出席商业活动的劳碌,结了婚生了娃的周杰伦,2015年真的“牛仔很忙”。但再忙,“周杰伦2015‘魔天伦2’世界巡演”的脚步却丝毫没有停下,这股席卷多个城市的“魔天伦”即将在10月24日登陆丽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完成了人生一次重要蜕变之后的周杰伦,将为歌迷们再度华丽转动他那无与伦比的 “音乐摩天轮”。

周杰伦摩天伦巡演10月24日登陆丽水 门票以抢购为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