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磊女儿多多资料 黄磊女儿多多近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7:5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磊女儿多多资料 黄磊女儿多多近照 近日,黄磊女儿黄忆慈照片资料广受网友关注,多妹黄忆慈是黄磊和老婆孙莉的女儿,乳名多多取多福多寿之意。网友微博曝光《爸爸去哪儿》第

 黄磊女儿多多资料 黄磊女儿多多近照

  近日,黄磊女儿黄忆慈照片资料广受网友关注,多妹黄忆慈是黄磊和老婆孙莉的女儿,乳名多多取多福多寿之意。网友微博曝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阵容名单,第二季中黄磊、曹格、杨威、陆毅、吴镇宇将带领各自萌娃亮相,据悉第二季节目将于5月12日开拍。

       黄磊女儿多多资料

  中文名:黄忆慈

  外文名:Christian

  别 名:多多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006年2月6日17时16分

  性 别:女

  血 型:A型

  父 亲:黄磊

  母 亲:孙莉

  最爱的人:爸爸妈妈

  最怕的人:爸爸

       黄磊女儿多多近照

 

 

 

  黄磊女儿黄忆慈是其和老婆孙莉的女儿,黄忆慈乳名多多,黄磊为女儿取名多多是取“多福多寿”之意。小姑娘今年8岁了,是个非常可爱漂亮的小姑娘。从多多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越来越像妈妈,也越来越漂亮。黄磊经常在微博中晒多妹相关消息,和女儿互动频繁,一家三口十分温馨幸福。

  黄磊自女儿出生后就减少了工作量,尽可能的多出时间陪女儿,表示只要有时间就会陪女儿,甚至陪女儿看芭比动画片,还会看好几遍,各种集的芭比都会看。黄磊还曾爆出女儿“太成熟”,原因是女儿爱美嫌弃黑鞋不好看,要穿彩色的鞋子,嘟嚷“鞋子是黑的,裙子是黑的,衣服是黑的,头发也是黑的。”黄磊妻子拍的多妹的照片看起来也“成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