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罗晋定情作品涉抄袭 11位作家筹钱联合提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6:5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嫣主演的《锦绣未央》描述亡国公主历经苦难,当上一国王后的故事,开播期间被网友发现,剧情疑似抄袭200多本小说。

 唐嫣罗晋定情作品涉抄袭 11位作家筹钱联合提告

  随后11位作家合力筹出人民币10万元(约台币50万元)提告,该剧以涉嫌侵犯著作权被列案审理。

 唐嫣罗晋定情作品涉抄袭 11位作家筹钱联合提告

  据悉,11位作家和作品包括:追月逐花《身历六帝宠不衰》、蔓殊菲儿《胭脂泪妆》、楚云暮《一世为臣》、维和粽子《公子无耻》、紫舞玥鸢《啸剑指江山》、朵朵舞《一斛珠》、御井烹香《庶女生存手册》、意千重《世婚》、箫楼《流水迢迢》、一个女人《斗锦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唐嫣罗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