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天宇《小王子》配音小狐狸,马天宇小狐狸特辑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0:0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D动画《小王子》将在10月16日上映,而近日曝光出了马天宇配音小狐狸的特辑,这也是马天宇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马天宇表示“对小狐狸同样有着深厚的情感,坦言“小狐狸”教会我

 马天宇《小王子》配音小狐狸,马天宇小狐狸特辑视频

  据消息,电影《小王子》将于10月16日上映,而在今天曝光了马天宇配音小狐狸的特辑,这也是马天宇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马天宇坦言“小狐狸”教会我们要有“大爱”,它更像是一个人生导师和长辈,教会我们很多人生态度。

 马天宇《小王子》


 马天宇《小王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天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