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利特什么时候退伍 韩国歌手利特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01:2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歌手利特什么时候退伍 利特个人资料介绍 利特(Lee Teuk),本名朴正洙(Park Jung Su),男,韩国歌手、演员、电台DJ、主持人,着名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团SJ-T、SJ-H成员,在队

韩国歌手利特什么时候退伍 利特个人资料介绍

   利特(Lee Teuk),本名朴正洙(Park Jung Su),男,韩国歌手、演员、电台DJ、主持人,着名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及其子团SJ-T、SJ-H成员,在队中担任队长、副唱、领舞及Rapper。2005年11月随组合正式出道。2006至2012年担任电台节目《Super Junior Kiss The Radio》主持,曾参与《强心脏》、《StarKing》等多个综艺节目。2012年10月30日入伍。

  2012年10月30日,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入伍京畿道议政府306补充队,接受5周基础军事训练后,21个月作为现役兵服兵役。利特在入伍之后也发出亲笔书信来昭告所有的粉丝在军中的生活,利特不仅仅在SJ中身为队长,在部队内也荣获中队长,并且利特在信中也感谢队友和粉丝,自己在军中的生活十分充实。

韩国歌手利特什么时候退伍 利特个人资料介绍

 

  2012年12月6日,利特在9师团的新兵训练结束仪式上获得了射击王的表彰,他在早上射击以及晚上射击的30发中29发命中,同时获得了4天3夜的休假。军中相关人士表示:利特在整个基础训练过程中,没有一点犹豫,非常积极地参与其中。与其他训练兵有着蛮大年纪差异的训练兵朴正洙,作为大哥很好地照顾并带领其他训练兵。

  2013年1月9日,利特、池贤宇、金武烈、允贺等现役歌手及演员出演国防音乐剧《The Promise》。为了纪念2013年的6.25战争休战60周年,韩国国防部陆军本部和韩国音乐协会联手创作的音乐剧《The Promise》在韩国国立剧场上演。该剧以韩国625战争为背景,讲述军人之间的感人故事,在紧张的战时,勇士们生死与共,为了保卫祖国、守护战友、守护约定而发奋努力。利特表示这是第一次出演音乐剧所以有点害怕,但相信自己会做得很好。

  2013年2月,利特荣升一等兵。3月27日,Super Junior利特与Mighty Mouth生菜获委任为第10届兵务宣传大使,由兵务厅长颁发委任书及委任牌。委任仪式在首尔地方兵务厅举行。委任仪式上,兵务厅表示:为了创造公正的兵役文化和让国民感到幸福的新兵役文化而委任利特和生菜为宣传大使。

  2013年8月2日,利特被分配到第十二步兵师团於江原道麟蹄郡继续服役。2013年9月荣升上兵。2014年2月升为伍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