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诺一斐然是怎么回事?诺一和谁订了娃娃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22:1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刘烨带着儿子参加《爸爸3》后,诺一超高的颜值已经将大家萌坏啦!而在节目中诺一和夏天PC也圈粉无数,但在大家都在热火如茶的讨论这这对小CP时,刘烨却悄悄的为诺一订了娃娃亲

 诺一斐然是怎么回事?诺一和谁订了娃娃亲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国名小男神诺一的人气越来越高,爆表的颜值温暖的性格,简直就是要将大家萌翻的节奏啊!但在日前,网友却爆料出诺一已经被“坑娃”的刘烨订了娃娃亲,这让“诺夏党”纷纷表示不乐意了!而究竟诺一和谁订了娃娃亲呢?

诺一


诺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诺一斐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