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俊凯周六见是什么意思?王俊凯16岁生日直播时间及地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8:5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日网上的热搜版突然出现了一个“王俊凯周六见”的话题,好多网友都好奇这是什么意思,周六王俊凯有什么事吗?一起来看看吧!!

 王俊凯周六见是什么意思?王俊凯16岁生日直播时间及地址介绍

  2015年9月21号tfboys队长王俊凯即将迎来他的16岁生日,作为TFboys的队长和门面,唱跳俱佳王俊凯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这次的生日更是将于明天(周六)和粉丝们一起度过,王俊凯将于9月19号下午2:30在重庆举行生日会,和粉丝共同庆祝生日,而且还会全程直播,那么对于那些无法到场的粉丝来说,她们将在哪里可以看到直播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俊凯周六见是什么意思?王俊凯16岁生日直播时间及地址介绍


王俊凯周六见是什么意思?王俊凯16岁生日直播时间及地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俊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