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僧孙悟空22年后重聚!罗家英力挺周星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3:1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罗家英更应周星驰邀请,为新片的广东话版玄奘师傅一角配音,“孙悟空”周星驰与“唐三藏”罗家英的经典《西游记》组合,相隔22年在幕后重遇。

 唐僧孙悟空22年后重聚!罗家英力挺周星驰

  监制周星驰特别现身配音室撑场,亲自监制罗家英整个配音过程,期间二人研究每句台词的演绎方式,星爷大赞罗家英很棒。

  师徒俩”一起接受访问时,你一言我一语尽见默契。讲到相隔22年再合作《西游》电影,罗家英非常感慨,而周星驰却拿他开玩笑:“你头发比之前长多了!”罗家英则反击一句︰“是毛(无)发生长。”

 唐僧孙悟空22年后重聚!罗家英力挺周星驰

  问到罗家英这次配音表现如何,周星驰笑言︰“我不是太方便说吧,这里太多人了。”罗家英闻言则说︰“尽管说吧,就是人多才要说,人多面前赞我比私下赞更好。”周星驰笑言“但我不想你太骄傲嘛”,罗家英再说︰“我也认同,我性格比较低调,不可以太嚣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