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槽:欲望之城》徐静蕾终极造型 张家辉“别样”的警匪巨制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6 12:29: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五一档”唯一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本周六全国公映,今日影片曝光徐静蕾终极造型,全新形象刷新观众认知,被赞“光头也好看才是真颜值!”“又是金发又是光头,老徐这次是要搞事情”“果然是一部很不一样的警匪片”。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由金像影帝张家辉自编自导并担任主角,徐静蕾、何炅主演,同时汇聚余男、苗侨伟、元华、张可颐、林雪、张继聪、秦沛、倪大红等演技实力派演员,现已在各大票务平台开启预售。

  徐静蕾角色造型双突破 首演大反派更光头出镜

  作为《低压槽:欲望之城》中的女一号和大反派,徐静蕾角色身份一经曝光便引起观众热烈讨论,早前徐静蕾曾在电影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在片中将有多种造型,其中一个是头顶金发衣着浮夸的大反派,今日曝光的光头造型也是造型之一,让本就错综复杂的故事更添神秘。

  徐静蕾在《低压槽:欲望之城》中献出自己演艺生涯的角色形象、造型双突破,徐静蕾曾透露“张家辉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特别兴奋,因为终于有人发现了我的女流氓气质,让我演坏人”。据悉,徐静蕾在片中饰演卧底警察于秋的终极对手——老板,在张家辉虚构的孤城,老板是掌控一切的“神”,势力甚至渗透到警方系统中,老板将于秋视为特殊的存在,设连环计引诱于秋步入陷阱。

  张家辉演员“跨界”导演显匠心 这部电影特别“不一样”

  片中张家辉与徐静蕾斗智斗勇相爱相杀,戏外默契十足,二人都是从演员“跨界”到导演,因此徐静蕾对于导演身份的张家辉更多了几分理解:“筹备阶段我非常紧张,因为张家辉非常的认真,我能感受到他有很多想法在脑子里爆炸,但开拍后他的脑子真的非常清楚”,最后更盛赞张家辉导演“特靠谱,是可以依赖的人”。

  无论是演员还是导演,对于张家辉而言最重要的永远是“突破与颠覆”,也因此他被观众称为“最具突破精神”的演员,早年参演喜剧后主演警匪题材,在讲述综合格斗的电影《激战》中更以身材和演技再次惊艳众人。以“突破”为原则的张家辉,在《低压槽:欲望之城》中大胆启用与角色形象反差巨大的演员,故事设计打破警匪片一贯脸谱化设置,动作场面等商业元素与思想故事性并重。2018年“五一档”导·演张家辉将为观众奉上一场劲爽刺激,同时不失思考的警匪佳作。

  《低压槽:欲望之城》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壹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燃烧映画出品,由广州铖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联看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品今天下影视有限公司、星火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4月28日公映,年度动作品质巨制,邪不压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