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刘涛《我们都要好好的》海报首发 表现力与质感吸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6 11:0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芒果TV、喜乐影业联合出品,刘雪松导演,杨烁、刘涛、金晨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最新海报曝光。实力派人气演员杨烁在海报中,尽显超强表现力与质感,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家庭的酸甜苦辣、以及个人在家庭与自我间所进行的断舍离后一路逆袭的温情故事。片中杨烁饰演的向前与本是夫妻的刘涛饰演的寻找,最终因许多观念上的不契合,而分道扬镳,但也因此获得“二度成长”与新生。一场爱情的追逐,一段不畏职场艰辛的旅途即将在向前(杨烁饰)与寻找(刘涛饰)之间展开,杨烁与刘涛的再度合作,让许多网友都大呼期待。

  此次,杨烁除了保留硬汉的一面,还表现出很温情的一面,与剧中儿子之间的戏份,也是看点十足,最新海报的公开可以说让观众更期待不已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