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未央》定贺岁档上映 新晋女神钟楚曦主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6 10:1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作品的电影《八月未央》预计将会在今年贺岁档上映。钟楚曦、罗晋、谭松韵、田雨、谭维维、陈明昊主演。

  这部电影曾在去年曝出过剧照,三位主演的扮相和剧照色调都非常有都市爱情片的精致风格。

  故事讲述两个性格迥异的闺蜜知己——率真叛逆的未央和憧憬完美婚姻的“公主”乔,个性的强烈碰撞让单纯暧昧的情感日渐醇厚,而乔的完美王子朝颜的到来使得三人的情感更加微妙,但一段往事浮出水面,打破了泡沫般的爱情童话。当三人的情感与理智处在即将崩溃的边缘,未央却做出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决定。

  电影《八月未央》 由安妮宝贝的第一本小说散文集改编当年风靡一时,成为都市男女追捧的情感文学经典,其中当然少不了安妮宝贝的关键词,“宿命,无常,爱情,死亡”。比较让人期待的是两位导演,一位是曾为张艺谋,李安,宁浩等担任了多年副导演的李凯,还有一位则是曾拍出《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日本怪才导演行定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