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不拍戏就蹲着 真相曝光让网友超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8:4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自从出道以来就开始被各种黑,因为出身因为学历,因为各种原因,但是这一切都阻挡不了赵丽颖的逆袭!

 赵丽颖不拍戏就蹲着 真相曝光让网友超心疼

  赵丽颖近年凭借多部作品站稳一线女星,在10日“腾讯视频星光大赏”中夺下最受欢迎电视剧女主角,声势再攀升。一直以来她都是演艺圈中著名的拼命三娘,就算是危险的戏份也亲自上阵,不过近来却有她不骑真马,而是骑玩具马车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引起网友好奇,据传是因为曾从马背摔落留下阴影。

 赵丽颖不拍戏就蹲着 真相曝光让网友超心疼

  赵丽颖骑马的拍摄花絮照近日曝光,网友发现她骑的竟然不是真马,而是装有4个轮子的玩具马车,引发网友讨论,加上连日来有小鲜肉男星用“人皮面具”当替身的新闻不断,不少人质疑不敬业,不过粉丝还原真相,其实她是因为过去拍戏时,马受惊导致她从马背上重重甩出,一度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因此留下阴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