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加油爱人范昀扮演者 毛林林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5:4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加油爱人范昀扮演者 毛林林个人资料介绍 毛林林,中国大陆新生代影视女演员,1986年10月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凭借出演《新施公案》、《小白菜奇案》、《八仙全传之八仙过海》、《

 加油爱人范昀扮演者 毛林林个人资料介绍

  毛林林,中国大陆新生代影视女演员,1986年10月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凭借出演《新施公案》、《小白菜奇案》、《八仙全传之八仙过海》、《加油妈妈》等多部电视剧被观众熟知。 2013年饰演热门电视剧《兰陵王》中“郑儿”一角人气飙升,深受好评。与陈晓东再度合作的电视剧《加油爱人》饰演“范昀”一角,备受观众期待。

加油爱人范昀扮演者 毛林林个人资料介绍

 

  2001年考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就读于00演艺班

  2003年就读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

  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自东方、浙江、深圳、云南四家卫视开播以来,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收视率节节高攀,冯绍峰、林依晨、毛林林、陈晓东的超明星阵容也赚足了粉丝目光。剧中,天生一副好脸蛋的毛林林在电视剧《兰陵王》中饰演北齐时代的绝世佳人,历史上排名第五的美女冯小怜。片方曝光了其《兰陵王》中的一组剧照,费尽心机,不择手段的古装角色让人恨之入骨。据悉,剧中毛林林将于冯绍峰、林依晨之间展开一场纠结的三角虐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