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了?《下一站,别离》李小冉首陷婚姻危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6 04:2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李小冉、于和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因轻松逗趣的氛围以及毫不拖沓的剧情收获不少好评,屡登收视榜首。李小冉饰演的盛夏,虽有一些性格缺陷,却耿直可爱,与秋阳的互动更是爆笑连连,深受观众喜爱。但在最新剧情中,她与秋阳的婚姻首次陷入了危机。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李小冉饰演女主角盛夏,为解决“早更”与有着结婚需求的秋阳(于和伟饰)开始契约婚姻。二人起初互怼、吵架不断,隔着桌子大喊:“对不起!”“没关系!”的片段也被称为“史上最搞笑道歉”。但在长久的相处以及周围“神助攻”的促使下,水火不容的关系逐渐缓和,彼此慢慢敞开了心扉。然而秋阳前妻的归来让这段关系再次面临考验,连续被爽约的盛夏对秋阳提出了离婚要求,对此网友纷纷求复合:“别离啊,秋夏CP不能凉。”

  一直以来,李小冉在荧屏上塑造的多变人物就备受观众肯定,既能大气温婉,又能精致干练,《美好生活》中还首次挑战了“压抑型”人格,此次的盛夏也因独特的魅力被观众喜爱。日前,李小冉还在直播中对网友提出的剧中醉酒戏问题作出了解答,她表示生活中的她并不爱喝酒,为了能够进入醉的状态,会真的喝一些酒,但是每次拍摄完都会头痛,需要吃止疼药,敬业精神被网友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