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自曝遭公司不平等待遇 资源全给了陈乔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0:1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七朵花”曾是乔杰立主打的团体之一,当时由小乔、乔恩、小洁、薇如、馒头、仔仔、宇婕组成,之后成员陆续退掉最后只剩下乔恩、小乔、小洁、薇如。

 她自曝遭公司不平等待遇 资源全给了<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

  四朵花当中,其他人都在演艺圈有不错的发展,只有小洁淡出,8日她接受访问时聊到当时在乔杰立的经历,坦言公司的资源分配不均。孙总被问到此事,他无奈表示,“现在大家要炒新闻都要弄弄我。”

 她自曝遭公司不平等待遇 资源全给了陈乔恩

  小洁淡出荧幕6年,8日上节目聊到当时公司资源分配不均,花比较多心力在陈乔恩身上,因为对方当时已经在拍偶像剧,“我们人太多了,但是老板就把最多资源放在已经有名气上的人”。

  之后约到期,公司也没有要续约的意思,“那时候很失落,未成年就签给公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