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苏有朋看赵薇的眼神很特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23:1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有朋在拍《还珠》时和赵薇因戏生情,尤其是他看赵薇时的眼神被媒体拍到,那绝不是看普通朋友应该有的样子!据说,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这怎么说呢?

 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苏有朋看赵薇的眼神很特别  苏有朋1973年9月11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他的母亲也是农历八月十五生日,所以有朋出生后,家里就有两个月亮,因此取“有双月”的意思,即有朋。他出生时 父亲经营一间五金厂,母亲是一名中学教师。1997年7月 ,出演根据女作家琼瑶的同名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还珠格格》,扮演“五阿哥-永琪“。成为继钟镇涛和费翔之后,突破原有偶像歌手局限,正式以“新人”的身 份进入影视圈,《还珠格格》,为苏有朋的演艺事业带来了全新的转变。

 赵薇是苏有朋永远的痛?苏有朋看赵薇的眼神很特别  赵薇1976年3月12日生于安徽芜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在 影、视、歌、导四栖领域都有成就的明星。1998年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成名,并荣获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次年《还珠格格Ⅱ》以65% 的收视率创造了中国电视剧收视记录,其后主演的《情深深雨蒙蒙》、《京华烟云》均打破央视收视记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