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兄弟就来啃我!张家辉:整个中国都在笑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5 22:4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家辉

  25日,网上流传了一个鲁豫与张家辉的访谈视频,因为某款游戏广告的莫名火爆,连带着张家辉的普通话也成为了全网的吐槽对象,谈及这个话题,张家辉表示:“现在整个中国都在笑我……”

  视频开始,张家辉先上了两句经典台词:“装备回so没所谓,是兄弟就来啃我”直接让鲁豫笑得以头抢膝,把自己也逗乐了。张家辉表示,这广告他看得都烦了,已经终止合作。

  到底为什么会把“张家辉”说成“渣渣辉”?张家辉解释道:“那天我感冒了,累得要死,他们拍完广告,又要我拍这个,于是就成了这么个效果,为什么这么火,其实我也不明白。”张家辉最后表示:“如果大家觉得这样叫亲切的话,我觉得无所谓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游戏张家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