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Sa陈伟霆分手原因揭秘,阿Sa否认陈伟霆过河拆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21:0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陈伟霆和阿Sa两人同时在微博公开证实已经分手,随后便有不少网友表示陈伟霆借助蔡卓妍走红后就分手。但在日前蔡卓妍首次面对媒体回应分手,阿Sa直言否认陈伟霆过河拆桥!

 阿Sa陈伟霆分手原因揭秘,阿Sa否认陈伟霆过河拆桥

  日前,陈伟霆和阿Sa结束了5年的爱情长跑,在陈伟霆转战内地后两人分手的传闻就不断有传出。现在两人公开承认分手了,粉丝纷纷表示陈伟霆过河超桥。而9月21日,阿Sa和钟欣潼在香港为慈善节目项目排练,阿Sa首回应与陈伟霆分手,提到有指陈伟霆过河拆桥,蔡卓妍表示:“他不是这样的人”。

阿Sa开腔回应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Sa陈伟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