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赵薇酒后失言吐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20:3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还珠》后,吃瓜群众一直以为赵薇和苏有朋是一对,而且两人确实也经常眉目传情,那样子绝不是普通朋友,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后来赵薇闪电结婚嫁给了富商黄有龙,让吃瓜群众措手不及。赵薇为什么要嫁黄有龙?某次赵薇喝醉后终于吐露了真相。

 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赵薇酒后失言吐真相  赵薇是演员,而她的老公黄有龙却是圈外人,赵薇在演绎圈内有好多人追求,找伴侣为什么不考虑圈内人呢。为什么会嫁给黄有龙呢?

 赵薇为什么嫁给黄有龙?赵薇酒后失言吐真相  2008年6月,赵薇参加某奥运会赞助商10周年庆典宴会,王菲将广州金叶子酒店的老板黄有龙介绍给她认识,赵薇忍不住嘀咕:“名字听起来像是江湖上混的。”宴会结束时,黄有龙径直走向赵薇说:“方便的话,留下你的电话吧,如果不愿意也没关系,我可以问王菲要。”他说这句话时就像是下命令,赵薇忍不住给了他电话。回去的路上,王菲说:“做好准备,龙哥要开始行动了。他是个好男人,如果你真的想在35岁前生孩子,他是个不错人选。”赵薇听了不以为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