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粉丝出饭圈规范指南 大站还发了道歉声明…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5 15:2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粉丝规范指南

粉丝道歉

  近日,某网友因对蔡徐坤把“染黑发”当粉丝福利一事产生质疑而遭到部分粉丝“人肉”及网络暴力,此事一出即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24日,参与网络暴力的部分粉丝已经道歉并宣布退圈,蔡徐坤粉圈也推出了行为规范与自我约束指南。

  近日,某网友转发蔡徐坤微博并就其把染回黑发当粉丝福利一事发表看法称:“这个星球为什么有人会觉得自己染个头发是给别人的福利,神他妈神经病”。随后因该网友受到粉丝“人肉”等威胁,于是删除微博并向蔡徐坤本人道歉。然而,该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许多网友指责粉丝不应该采用“人肉搜索”等网络暴力。24日晚,部分涉事蔡徐坤粉丝道歉并宣布退圈;蔡徐坤某粉丝大站发布声明,“反黑组对于个别粉丝的过激行为诚恳道歉,但是这些粉丝绝对没有恶意人肉,甚至是给路人p图yz的行为。至于部分粉丝个人行为请勿上身粉圈,甚至上升艺人本人,希望各位路人可以理性看待网络是非,不要偏听偏信。”25日,更有粉丝发布了粉丝行为规范与自我约束指南,呼吁理智追星,得到众多蔡徐坤粉丝转发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