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秉洋为什么没出道 宋秉洋个人资料照片与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4:3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秉洋为什么没出道 宋秉洋个人资料照片与作品 宋秉洋 (Song Bin Young),曾是韩国着名造星工厂SM 娱乐公司的中国练习生之一,现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从小就有过人的音乐天赋,

宋秉洋为什么没出道 宋秉洋个人资料照片与作品

  宋秉洋 (Song Bin Young),曾是韩国着名造星工厂SM 娱乐公司的中国练习生之一,现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从小就有过人的音乐天赋,喜爱钢琴和创作。2004年经好友张力尹介绍进入SM公司成为练习生,08年参与张力尹新专辑中的《纯真的爱》一曲。主要原创作品有《Merry Lonely Christmas》、《孤单句点》。于2011年离开SM公司。

宋秉洋

 

  2012年在宋秉洋音乐主站全球首发单曲《孤单句点》,同年四月份前往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音乐,参与创作Timez组合的首张专辑《偶像万万岁》的《摘下一万颗星星》《火星大派对》。机缘巧合,2013年在国外留学的张杰遇见同在留学的宋秉洋。在Berklee和张杰成了同学。两人惺惺相惜,与张杰合作《我在这》一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