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安冉和李蒽熙有什么关系,韩安冉李蒽熙互撕图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4:2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作为整容界的新生代代表人物,好多网友都好奇韩安冉和李蒽熙之间有什么关系,而其中网上更有网友爆料她们两个曾经撕逼过,这是真的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安冉和李蒽熙有什么关系,韩安冉李蒽熙互撕图片曝光

  16的少女韩安冉因为《变形计》火了一把,这么小的她就将自己脸上多处地方全整了,还誓言要“活到老整到老”,好多网友都好奇为什么她有这个想法,原来她身边就有这么一个整容“女神模范”。据悉,此女叫李蒽熙,日前,她的恐怖的整容照和整容前后、个人资料都被在微博上曝光了,最让人惊讶的是此女只有15岁,惊悚之余,网友更被现在的小女生的这种行为感到震惊。

 韩安冉和李蒽熙有什么关系,韩安冉李蒽熙互撕图片曝光


 韩安冉和李蒽熙有什么关系,韩安冉李蒽熙互撕图片曝光

  韩安冉取出下巴假体前后对比照 韩安冉为什么取出下巴假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