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丽缇混血长女近照曝光撞脸马思纯 明星女儿颜值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4:0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7日晚,钟丽缇在微博晒出与长女严淑晴的多张合影,为其庆生,女儿颜值爆破表撞脸马思纯。

 钟丽缇混血长女近照曝光撞脸马思纯 明星女儿颜值PK

  王中磊女儿王文也晒出一组与同学的合影,并附言道:“高中的好朋友们来北京玩啦!所以我们几个北京大妞儿就带着她们游游老北京啦! 北京的夏天美美哒。”

 钟丽缇混血长女近照曝光撞脸马思纯 明星女儿颜值PK

  刘欢女儿近照曝光

  著名知名音乐人刘欢有一女儿刘一丝,近日,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刘欢24岁女儿的近照。照片中的女孩身材火辣,小麦色皮肤穿着清凉的露背装与热裤,锁骨处有纹身,相当狂野豪放。

  爆料称,如今刘欢的独生女儿刘一丝已经24岁了,在纽约大学学习导演,也很喜欢音乐,性格很活泼开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